:::

前言

修改日期: 2017/06/23
|
瀏覽人次: 163人

  時代在變,科技一日千里,觀念亦需不斷創新,彰化戶政所本著「熱忱、親切、周到、創新」的一貫理念,將展開戶政另一波革新的新世紀,唯一不變的是我們為民服務的心,以及堅持提供給市民「最好」服務的熱忱。
  八十六年完成戶政電腦化、降低櫃台高度,到榮獲八十九年戶政機關楷模,戶政一路走來努力改革的精神,市民是有目共睹的。我們創新實施門牌道路街道里圖電腦繪製系統及編印彰化市道路一覽表將門牌指標標註的格外明顯,方便使用者查考,在縮短作業流程方面亦開放改名由綜合櫃台受理。未來,我們將朝向科技化、法制化、公開化等目標邁進,科技化方面本所網路打造完成,我們將逐步開放線上申請及業務查詢作業;法制化方面配合戶政案例及法令的檢討,淘汰過時的法令,民眾的權益將更有保障;公開化方面則是考量民眾的立場,將最新法令予以宣導。


您的批評與指教亦將是我們進步的動力與泉源,且讓我們共同邁向戶政e世代。


彰化戶政事務所 敬啟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print print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