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任信箱

修改日期: 2024/01/26
|
瀏覽人次: 606人

親愛的網友您好!  
歡迎您進入本所的「主任信箱」指正各項施政缺失並不吝提供寶貴建言。
為了確保服務品質及效率,『請務必將個人基本資料詳細填寫』,以便日後能主動傳輸相關訊息,或與您聯繫。
另參照「行政院暨所屬各機關處理人民陳情案件要點」規定,您使用「主任信箱」如有下列事項之一者,本所將不予回覆:
一、無具體內容、未具姓名、身分證字號、電子郵件位址、聯絡電話者。
二、同一事由,經予適當處理,並已明確答復後,而仍一再陳情者。
三、經查證所留姓名、身分證字號、電子郵件位址或聯絡電話屬偽冒、匿名虛報或不實者。
四、非陳情事項之主管機關,接獲陳情人以同一事由已分向各主管機關陳情者。

電子郵件:changhua@ch-house.chcg.gov.tw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print print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