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詞

修改日期: 2022/07/07
|
瀏覽人次: 445人

  親愛的網友們!首先歡迎您光臨彰化戶政事務所資訊網。網路資訊時代,創造一個快速、多樣、無遠弗屆的資訊空間,民眾可以在任何地方透過網路連線汲取新知、 購物、情感聯絡以及向政府機關申辦各項業務,隨著電子化的發展,民眾對公務網路資訊也有越來越多的需求,因此建置資訊化多元網站成為現今公務機關提供便捷服務不可或缺的一環。本所配合行政院研考會(現為國發會)推動無障礙網頁並於 95 年間建置完成,有效利用網路多樣化且全年無休的優勢,提供最詳盡的戶政法規查詢、線上服務及申請表格下載等全方位服務,並秉持戶政以民為尊、服務親切有禮的工作理念,不斷改革創新,期待能滿足您的需求。為民服務工作的良窳,影響民眾對政府施政形象觀感甚大,戶政位處為民服務第一線的角色,如何提供民眾更快速便捷的服務,成為現代戶政不斷努力追求的目標,而您的寶貴意見就是我們進步的最大動力,如果對本網頁資訊有不週之處或對戶政工作有任何革新意見,請不吝指教並惠賜寶貴意見,本所將虛心檢討及改進,以提升更優質的為民服務品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熱忱有禮的彰化戶政  一本初衷的親切服務001
熱忱有禮的彰化戶政 一本初衷的親切服務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print print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