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全宣告

修改日期: 2012/09/19
|
瀏覽人次: 163人
為了讓您能夠更安心的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在此特別向您說明本網站的資訊安全及個人隱私權政策如下:

本網站未經使用者同意,不會將其應用在超出收集特定目的以外的用途,亦不會對第三者洩漏。

本網站提供服務信箱或是線上申請時所填寫之聯絡資訊僅供使用者與本網站溝通或公務之聯繫,對於使用者所填寫之個人資料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防止被誤用、未經授權的存取或公開。

本所裝設有入侵偵測系統防止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資料,當您使用本所網站之各項服務時,部分資料將以加密機制進行傳輸,對任何儲存於本所網站上之資料,亦會受到保護,但仍要提醒您,網路上資料的傳輸尚不能保證百分之百安全,傳輸時洩漏的風險確實存在。

與本網站連結之其他網站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其資料處理措施不適用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本網站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本網站得更改本隱私權保護政策及資訊安全宣告,其它有未盡事宜,均依照現行之法令規定及網路規範辦理。

本網站可以隨時修訂本政策,當本所有在使用個人資料的規定上作出重大修改時,我們會在網頁上張貼明顯的告示,並通知您相關事項。

最後提醒您切勿將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人,且在登入各管理網頁後,務必記得登出,以保障您的權益。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print print
資料處理中